戴森Dyson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為何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1. 安心有保障的售後服務

不用擔心,您的戴森產品在我們這裡完全放心!我們的維修服務從硬體到技術都是一流的,而且無論您是親自送修或者是郵寄送修,我們都會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而且,為了讓您更加安心,我們還提供高達180天的售後保固!

2. 透明又實惠的價格政策

我們不僅價格透明實惠,還提供到府收送維修服務,完全免運費!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在收到機器後第一時間進行檢測。

並透過官方LINE@提供機器狀況和報價給您,確認報價後,我們提供多元付款方式,簡單方便!讓您在維修過程中,省時省力又放心!

3. 專業的技師團隊

我們的技師團隊專業有經驗,知道優質的維修零件對產品壽命的重要性,因此我們堅持使用最佳的維修零件,讓您的戴森產品能夠延續價值。

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您的產品就能夠重現光彩,讓您的生活更便利!所以,還在等什麼呢?快來選擇潔森工坊,成為我們的VIP客戶吧!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專業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別再讓您的Dyson產品繼續「悲慘」下去了!

潔森工坊-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就是為了解決您的所有問題!

我們的服務專業又可靠,讓您的Dyson產品不再變成「無用之物」!以下是我們所提供的維修服務:

1. 吸塵器電池更換

讓您的Dyson吸塵器再次發揮應有的功效!無論是電池壽命變短、充電故障、電路異常或無法充電等問題,我們都能為您更換全新電池,讓您的吸塵器恢復正常運作!

2. 馬達故障修復

如果您的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有異音或無法持續運轉,別再猶豫!交給潔森工坊_專業維修中心,讓我們為您解決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新煥發生命力!

3. 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清潔

使用多年的吸塵器容易積滿大量灰塵,導致吸力減弱,不再能夠發揮最佳效能。立即安排您的Dyson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深層清潔,讓清潔功能恢復如新,讓您的吸塵器維持最佳狀態!

4. 啟動開關更換

V10與V11吸塵器的啟動開關容易故障,卡關或內縮卡死情況更是常有。如果您遇到這種問題,不要再等待!聯絡我們,我們將為您更換開關,讓您的吸塵器重新運作!

5. Dyson吹風機與捲髮器維修

吹風機無法啟動、電源線接觸不良、冷熱失控、聲音刺耳、閃燈不出風或馬達燒毀等問題,全部不再是問題!交給我們,我們能夠為您解決所有問題!

6. 水貨商品維修

您的戴森產品是水貨還是公司貨,都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有專業的技師,讓您的戴森產品恢復原本的樣子,並且再度成為您家中的焦點!

我們在維修、清潔和電池更換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而且不只限於戴森產品,對各品牌的產品都有相當的維修能力。

不要再猶豫了,趕緊聯絡潔森工坊_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清潔及電池更換服務,讓您的智慧家電不再是孤兒,重新煥發光彩!

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處理各種品牌的產品,讓我們為您解決所有問題,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便利!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屏東Dyson v8吸塵器換電池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桃園LG掃地機器人故障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彰化Dyson v11吸塵器送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嘉義日立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

異地戀的文案 1. 我無法承諾幫你解決所有的問題,但我保證不會讓你獨自去面對。 2. 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3. 我不會在今后問你過得好不好,我會親自陪你到老。 4. 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5. 這世間雖有千般好,但唯你最珍貴。 6. 我不要你說我愛你,我想你說我們在一起。我不相信愛情,我相信你。這輩子,我想和你好好的。 7. 不為日子皺眉頭,答應我,只為吻我才低頭。 8. 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9. 如果覺得累,沒關系,我在這里陪著你,一直陪你走到出頭的那一天。 10. 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11. 幸福是什么,我覺得你遇到他或她以后再也沒有羨慕過別人。 12. 我們只有這一生,這是唯一的籌碼,我們要活在一起下注,一起老去。 13. 未經允許擅自喜歡你,對不住了。 14. 愿你一切不會太艱辛,我能做到且能做好,定會護你周全。 15. 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關于異地戀的文案 1.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2.因為一個人,愛上一座城。 3.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4.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5.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間人來人往。 6.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7.異地戀就是有時我已哭濕了枕頭說不出話,你卻以為我鬧脾氣不理你。 8.我們隔著那么遠,心卻可以那么近,千里迢迢,我們依舊在一起,多么幸運,又多么不容易。 9.一萬句電話里的我愛你,比不上一句我在樓下等你。異地戀像是一個透明的罐子,兩個人互相聽得見,可是就是觸不到。 10.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貌,正因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1.我對著屏幕也能笑出聲來,只因為屏幕彼端是你。 12.最害怕的事情不是期望落空,而是一個人輾轉難眠卻無人知曉的落寞。 關于異地戀的文案 1.有些人,不用任何動作和表情,僅僅的存在,就足以打動這個世界。 2.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自然不會明了。 3.沒有你的陽光,總是照不到我的身上,沒有你的日子,就算再怎么熱鬧,都只是一個人思念吧。 4.抬頭望天,天上的星星越多,我對你的思念就越多。 5.情話再長,也訴說不盡我的情腸,秋風再涼,也冷卻不了我的瘋狂,工作再忙,也延誤不了我的念想,短信一行,表白我的情腸,你可愿與我地久天長? 6.說過的話還柔柔的縈繞在耳畔,那個熟悉的身影早已漸行漸遠,淡出了彼此的視線,隔著咪蒙的紅塵煙雨,隔著一程山水,你是我回不去的原鄉,我亦成了你無法抵達的彼岸。 7.在歲月里,做一個懂得的人,剪一段流年的素錦,許一份心靈的安暖,以明媚的姿態,在春天里種花,在夏天里種陰涼,在秋天里種思念,在冬天里種溫暖,無論時光曾經歷過多少唇紅齒白,都不及,這長長的歲月里,有人一直把你當作身邊最美的風景…… 8.當初的揮筆,如今的殘軀,竟是如此的平淡之事,如此的不堪而言。罷了罷了,在美麗的故事,終經不起似水流年。一切皆有因,一切皆成緣,不如就學我佛就此而去,在菩提樹下覓一方青石拈花一笑,了然心間。注定,一切隨緣。曾經的刻骨,如今又有何還存然于心。 9.應念隍城經綸手,周郎赤壁,千里瀟灑英豪氣,銅雀春深女墻月,照燕樓空閣。青山路隱,汀舟杜若,沙際歸途飛沙惡。暮色江渚,綠灣碧水殘楓挫,漫回素嵐沙洲鵲。碧云天,濁酒黃花錯,畫檐舞榭飛燕落。 10.真愛,不需要花言巧語,真愛,不需要刻意的技巧,真愛,只需要用心。真心的疼,真切的愛,你就能和所愛的人牽手一生,幸福一生。 11.你總說,那年桃花開的驚艷,但在我眼里,倒也不及你的一眼萬年。 12.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13.有時覺得“如約而至”是個多美好的詞,等得很苦,卻從不辜負。 14.別后多年,終是不遇。而我,在回憶里,等故事繼續。而你,在相思里,想美好結局。 15.我一直都處在一個等待的角色,等待很美好,但也很痛苦,你明白嗎? 16.有時候,命運是嘲弄人的讓你遇到,但卻晚了;讓你看到,卻不能相依;讓我們有了情,卻只能分開!曾經把愛深深埋在了心底,以為這樣才是最安全的,卻不知如此的距離也將自己傷得最深。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一位醫學教授的演講令全場鴉雀無聲  在2014年12月13日召開的“國際臨床科室管理年會”上,協和醫科大學出版社社長袁鐘發表了《做與文化相適應的醫生》的主題演講,他語調平常卻處處針砭時弊,很多事例引人深思,現場300多名聽眾聽得鴉雀無聲。袁鐘教授到底講了些什么?一起來看看。  提示:  一個人找你看病,把所有隱私告訴你,把衣服脫光了讓你檢查,把所有痛苦告訴你,把生命都交給你,這種人是僅次于神的人,而不是一般人。  因為愛才有了醫療和醫院,如果把這個精神泯滅了就不再叫醫療,那叫交易,它不可能有尊嚴。  當中央電視臺在播“冬蟲夏草含著吃”“生命一號”等虛假廣告的時候,就說明整條河流都已經被污染,沒有哪個魚能擺脫被污染,治理污染的辦法就是治理上游。  經常有學生問我人文醫學有什么用處?我想從兩個層面來說,第一個層面是價值觀,第二個層面是人文智慧。價值觀是道,人文智慧是術。  價值觀里的尊嚴  首先,我想說一下“道”的問題。現在又到年底了,很多醫院都會在這個月開醫院總結大會,我聽過一些院長開總結大會時說:過去的一年,經過全院職工的不懈努力,我們醫院的住院患者增加了20%,我們的門診患者增加了30%,我們的收入增加了10%。那么這句話是不是有什么問題?可能在座的主任和醫生們都會覺得這是意見很自然的事情。其實我告訴大家,這不應該是院長說的話,這應該是企業家說的話,我們院長該怎么說?我們應該說的是“我們治愈了多少人,我們幫助了多少人。”  我們已經忘了什么叫醫院,這是價值觀出了問題。也有醫生告訴我說,自己當醫生就是為了賺錢。這本身沒錯,但我想告訴你,只想賺錢,千萬別當醫生。這個社會上比當醫生賺錢的工作還有很多,賣房子、開礦、做金融、做IT……但是,只有兩個行業又有錢又有尊嚴,一個是醫生、一個是教師。在日本,只有兩個職業能被成為“先生”,同樣是醫生和教師。  我有一個朋友,是北京協和醫院的科研處長,他是維吾爾族人。他曾經給我講過一個事情,在維吾爾族人認為人去世了可以升天,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有機會升天,要經過集體討論,貪官、壞警察、壞城管要被打入地獄,但只有兩個職業可以不經過討論集體升天,那就是醫生和教師。  什么叫尊嚴?我也是一名醫生,我非常有體會。一個人找你看病,把所有隱私告訴你,把衣服脫光了讓你檢查,把所有痛苦告訴你,把生命都交給你,這種人是僅次于神的人,而不是一般人。如果醫生不好好看病而是看患者的口袋,患者會恨死你。  基督教兩個東西很重要,一是神圣觀念,再者是博愛精神。神圣觀念告訴我們醫生是一群優秀的人。中華中國醫師協會的張雁靈會長跟我講,他九十年代去日本,日本當時有人專門來拜訪這幫醫生,這讓中國去的醫生們很奇怪,“我們不是政治代表團,我們又不是經濟代表團,也不是外交代表團,只是醫生代表。”最后那位拜訪者說了一句“我一輩子想當醫生,可是考不上,我尊敬醫生!”  北京和睦家醫院的董事長李碧菁是個猶太人,她曾告訴我猶太人為什么比其他人好像多那么多聰明、成功的人,其實就是因為猶太人有神圣觀念。猶太人認為他們是上帝的子民,所以他們比其他人更努力、更勤奮,也就更易成功。  醫生應該有神圣觀念,都是最優秀的一群人,不管在哪個層面,即使村醫也是當地最優秀的人。前兩天臺灣有個醫生很優秀,柯文哲現在成了臺北市市長。醫生在當地不僅是醫生,他是領袖,一個好醫生不僅是技術而且他的人品也要得到大家的認可。  但是大家也很清楚,這些年我們社會出了很多問題。上海復旦大學醫學院的學生投毒殺死自己的同宿舍同學,他說過一句話“我是個‘空人’,沒有價值觀。”  我不知道大家想過沒有,他為什么是個“空人”?想一想這些年還有幾個大學生殺人的,比如馬加爵、藥家鑫。我們這些年創造了巨大的物質財富,但我們創造了精神財富嗎?大家可以捫心自問。我們國家有很多傳統美德,愛國家、愛家庭、愛故鄉、講孝盡、講勤儉、講以德服人,講天下為公,講克己復禮,講溫良恭儉讓、講禮義仁智信,好像現在這些都沒有怎么講。  人文精神的救贖  主持人孟飛說過,這些年來《非誠勿擾》相親最成功的不是大陸,而是臺灣和香港的男士。香港很多青年可能參與了占中,但一些美德可能并不比我們大陸差。為什么港臺男士現在比我們大陸男士更受中國女孩的喜歡?我們說看一下馬英九、連戰,再看一下徐才厚、薄熙來和周永康。誰更有中華美德,誰沒有中華美德。  前不久中華書局剛剛出版了臺灣的中華傳統文化基礎教材兩本。我所有的臺灣朋友都告訴我,他們從小都讀《論語》,而我們在干什么?我們的思想品德課在集體掩耳盜鈴。有北大教授說我們這幾年培養了很多的“精致的利己主義者”,什么叫精致的利己主義者?“精致”是聰明,“利己”就是所有都是以自我為中心。  我們真的應該好好反省,有一次我和撒貝寧在武漢對話,他問我“醫療行業怎么樣?”,我則回應“先別說醫療行業怎么樣,當中央電視臺在播“冬蟲夏草含著吃”“我生命一號”等虛假廣告的時候,就說明整條河流都已經被污染,沒有哪個魚能擺脫被污染,治理污染的辦法就是治理上游。黨中央習總書記現在正在治理上游,河流也許很快就能干凈。  這其實就是價值觀。各位都是掌握了各種先進技術的大專家,有了滿身功夫可以干兩件事情,一是見義勇為,二是攔路搶劫。干好干壞,人內心的文化決定你最終會做出什么樣的選擇。  有位醫生告訴我,他在消化科上班的第一天,他們科室要完成的一個指標還沒完成,快要下班的時候來了一個患心血管病的農民因為掛錯號找到了他,但是他當天一個病人都沒有,因此當時就違背良心給這位農民看病給開了藥,病人抓藥再回來問他時,他覺得內心實在過意不去。他就告訴這位農民再去掛一個心血管的號,那個農民突然哭道“我錢都用光了”。這位醫生后來說道,他當時有一種坐臺的感覺,從此告別了醫院,不再做醫生。  我們在當醫生、院長、干部在制定政策的時候,千萬不能讓我們的醫生去犧牲善良才能獲得正當權益。他本來該有一萬塊錢的工資卻只他發兩千,另外八千塊錢讓他自己去賺,這是邪惡的。  什么叫醫療?醫療起源一個同情心,人貴在有同情心。最初人們因為看到受苦受難,有人難受就去幫他,這才叫做醫療。什么叫醫院?中世紀的時候,基督教派的社會有很多流浪的、無人管的乞丐窮人。因此,他們設了一個場所讓他們緩解苦難,最后慢慢形成了醫院。因為愛才有了醫療和醫院,如果把這個精神泯滅了就不再叫醫療,那叫交易,它不可能有尊嚴。  我們幾乎把醫院當成一個企業,我們的領導們在一塊開會最喜歡說的是“我們醫院5個億,我們醫院8個億,我們醫院9個億,我們醫院12個億,我們醫院20個億。”我想這醫學人文就是干這個的,塑造醫生的價值觀。為什么協和的婦產科主任郎景和院士告訴他們科室醫務人員每周必須讀一本本專業以外的書,就是為了擴大知識面。我們的醫生應該學會和人打交道,我們不能只會和疾病打交道。  “有時去治愈,經常去幫助,卻總是撫慰”,總是撫慰,但我們有撫慰能力嗎?這恰恰是醫學人文要彌補的。中國醫生和美國醫生的區別在哪?中國醫生現在臨床經驗非常豐富,我們做了那么多手術。但是中美醫生比較下來,我們的差別在于愛。美國醫生讓病人感到有愛,中國醫生感覺不到。  不夠相信科技,這是我們民族的傳統文化的這種很重要的一部分。全世界大多數民族都認為人死了可以升天輪回有下輩子。但我們這個民族想追求長生不死,所以我們發明了很多長生不老的辦法。我們絕對是一個沒有死亡準備的民族,中國人什么都能忍受,家庭矛盾、工作矛盾、社會矛盾能都忍,但是在死亡面前卻忍受不了我們沒有準備,面對死亡的第一個心理反映就是憤怒和震驚。因此,我們的傳統文化太需要醫學人文精神。  我講最后一個問題,也就是怎么當好醫生的問題。第一,我不想講讓大家如何去學雷鋒,學白求恩,我只需要給老專家和當老師的講,你們一定要想到自己老了會落到什么樣的醫生手里。你先做好醫生,你的學生才能是好醫生,等你老的時候,這個老醫生就會照顧你,你現在不好好做醫生,等你老了你的學生就會按你的方法收拾你。我們不能讓學生學雷鋒而自己在學和紳。  第二,為孩子做個好人。很多事情,中國人只有為了孩子才會做,才會改變。我經常講戒煙的問題,如果我們學老外在煙盒上印上骷髏和黑肺,但很多人根本不會戒煙。我們什么情況下才會戒煙?只要在香煙包裝上寫下“抽煙會讓你的孫子變為畸形”,我想他一定戒煙。  第三,人這一輩子干嘛來了?如果有機會去新疆的沙漠里面看看,如果有一攤水,就一定要草,有草就有牛羊,有牛羊就有人,人背后就沒有東西吃我們了。草的價值就是讓牛羊活的好,牛羊的價值就是讓人活的好,人的價值就是讓其他生物活的好,這個社會有了你多一份美好,千萬不要讓這個社會因為有了我而多了一份痛苦或者不好。 大學教授給大學新生22條忠告 于丹教授360個讓人流淚的句子 歌手樸樹成長史:北大教授的孩子不考大學分頁:123

其實你不需要很優秀,盡全力就夠了    文/嘉倩    小時候在幼兒園,常常玩一個游戲,小朋友們圍成一圈,老師挑選六個人站在中間,只有五個座位。大家拍手唱歌,中間的孩子就繞著座位跑,音樂突然停下來,六個小朋友們就要去搶座位,往往有個人會多出來,不知所措地站著。    長大后,體育課玩”貼膏藥”,也會有人尷尬地多出來。敏感的少女時代,我只會冷眼旁觀這些集體游戲,盡全力找理由推脫。我是不喜歡這種殘酷游戲規則的,因為注定有一個人會多出來,再認真再努力,也會成為失敗者。    “我任何時候都以工作優先。”為了得到工作職位,坐在我對面的大學生們激情澎拜卻稚嫩地夸口承諾。前兩天領事館我們部門招收新人,幾百人申請,我當面試官,但只招收兩人。突然想到,原來無論做什么事長多大,我們都逃不出“搶座位”這個游戲。    我一直很好奇,當眾人關注得到座位勝利者的歡聲笑語時,那些多出來的失敗者們,他們都去了哪里?    初二時候,年級動員大會里,老師問“想去高中部的同學們舉手!”臺下紛紛高舉起手來,講臺上的老師很滿意地點了點頭,說,“年級排名前一百名的,就有希望去,大家好好加油。”我冷冷地想,三百多人,大家都想去,即使拼了命努力,也會剩下兩百人,他們要何去何從呢?    受不了這些壓力,也叛逆地覺得學校呆不下去的時候,中午逃出校門去了家醫院,對著醫生很難過地說,“叔叔,我該怎么辦?世事艱難,我去不了重點高中,考不上一本大學,我是個廢人。”中年男人耐心地接待我這個問題少女,溫和地說,“我周圍的人,也不都是重點學校的,一樣在當醫生,活得好好的啊!”他打電話叫了我的父親過來接走我。    父親出現后,竟然沒有生氣,他對我這樣任性倔強一定要找到意義的青春期女兒,似乎已經無奈。他沒有直接帶我回家,只是說,“走,帶你去吃好吃的。”當我嚼著飯菜,坐在對面的他說,“其實你不需要很優秀,盡全力就夠了。”    轉眼快十年過去了,并不是教育家的父親,雖然從未對我解釋過“盡全力”到底意義何在,但一路走一路反思的成長歲月里,我為自己找到了為何要好好讀書的真正意義:并不是為了去搶座位,而是更有權力更有底氣去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當我講了一口流利的英文,和考級和雅思無關,而是在與外國同事溝通時,雙方能夠真正合作解決問題。(勵志文章  www.lz13.cn)當我學好了一門專業,和一紙證書無關,而是為了實現指標時,能夠盡可能減少耗費的時間和人力物力。當我待人接物落落大方時,和比賽獎狀無關,而是身邊的人喜歡和我相處,每一天上班自己和別人都很愉悅。    高考快要放榜了,好的大學好的專業,固然有人數的限定,不是所有努力的人都可以如愿。卻也不見得為此而一蹶不振,因為這并不代表你不夠優秀,想一想,那間教室的座位本就有限,肯定坐不下所有想去的人。    每朵花都會努力綻放,但是往往有的開得早,有的開得晚,最后卻都逃不走凋謝的命運。青春也是如此,我們都會有一天老去,送自己的孩子上高考戰場。當我們站在考場外,在烈日里翹首企盼的時候,會不會有那么一剎那被喚醒,其實花凋謝后,生出來的果子才是一棵植物的精華?花期太短,再美麗綻放得再早也有一天會謝,而果子,卻是需要肥料和陽光的滋養,還有長時間的細心照顧,最甜的果子未必曾是綻放得最猛烈的那朵花。    那個沒搶到座位的孩子,你的人生,可能會比想象中更厚重更精彩。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南小米吸塵器舊換新推薦》
嘉義Dyson v6吸塵器舊換新推薦》 戴森維修服務的質量如何保證?傑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快速響應新北Dyson吹風機電池更換推薦》 Electrolux吸塵器無法啟動的原因是什麼?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快速響應

arrow
arrow

    f68fnk6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